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新秀亞軍】拍MV受傷退出娛圈 __,

同屆新秀得獎者只剩陸家俊仍在樂壇,冠軍徐鎮東現職警司。
出身中產家庭的陸家俊,在90年以15歲之齡參加新秀歌唱比賽,被梅艷芳公開表揚,最後成功奪得亞軍,翌年進軍樂壇,推出首張同名唱片《陸家俊》,同期新人有蔡 ...


出身中產家庭的陸家俊,在90年以15歲之齡參加新秀歌唱比賽,被梅艷芳公開表揚,最後成功奪得亞軍,翌年進軍樂壇,推出首張同名唱片《陸家俊》,同期新人有蔡興麟。93年主唱動畫《龍珠Z》主題曲《龍吐珠》,但因為拍攝MV時受傷而退出娛樂圈,同年蔡興麟亦告淡出。



陸家俊94年到美國修讀樂理,回港後加入無綫簽約成為演員,同時改名陸亨銘,但多是跑龍套角色,約滿後打理家族金融生意。12年對娛樂圈死心不息的陸家俊,成立紅日娛樂公司,培訓藝人,提供跳舞、音樂、戲劇和禮儀班訓練。當時他承認不忘娛樂圈,亦看好娛樂圈前景,特別是內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