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陳慧琳拍MV 膊頭驚現「靈異樣」 __,陳慧琳,

陳慧琳拍MV膊頭驚現「靈異樣」陳慧琳(Kelly)推出專輯《WatchMe》,其中新歌MV《也許我一直不懂愛情》講述愛情中的絲絲無奈,Kelly表示: ...


  • 陳慧琳拍MV 膊頭驚現「靈異樣」


  • 陳慧琳(Kelly)推出專輯《Watch Me》,其中新歌MV《也許我一直不懂愛情》講述愛情中的絲絲無奈,Kelly表示:「愛情係初開始時總是美好,但是往往在生活細節上,就會慢慢磨蝕一段感情。有幾多人可以克服這些困難走到最尾,又有幾多人真正懂得愛情?這是導演想藉著MV表達的意思。」

    在MV拍攝期間,攝影師為Kelly拍了花絮照片,當眾人翻看照片時,竟發覺其中一張相中,Kelly左面膊頭上出現了一個「靈異樣」!正當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時,一向膽大的Kelly霸氣地說:「使乜驚呀!我覺得佢個樣幾可愛,我都未試過有一張咁特別的合照!」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