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人緣差?】生日P全班放飛機 6歲仔爆紅獲太陽邀請慶生 __,慶生,

居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第2大城市圖森的一位叫TeddyMazzini的男童,日前舉辦6歲生日會,廣邀班上32位同學與家長為他慶生,怎料竟然沒有一個人出席。 ...


居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第2大城市圖森的一位叫Teddy Mazzini的男童,日前舉辦6歲生日會,廣邀班上32位同學與家長為他慶生,怎料竟然沒有一個人出席。最近網上便流出他坐在凳上、孤單地伴著幾塊大Pizza的相片,引起網絡關注,紛紛有網民向他說生日快樂,連當地NBA球隊鳳凰城太陽,都即刻發卡邀請他來看周三對湖人的比賽,希望能彌補他之前失落的生日會。



據說Teddy的6歲生日會,最後只剩他和媽媽兩人享用大餐,而他所邀請的同班同學及其家長,不是一早說自己沒有空,就是臨時放飛機,而且所有食物一早已訂好,所以令Teddy非常失望。Teddy的媽媽Sil Mazzini也說,當時她們在群組發出邀請,但只有少部分人有回應說不來,但其他沒有回應的人,最終都缺席。不過,相片上載至網絡後,網民替他可憐,紛紛留言祝福,包括饒舌歌手DJ Khaled,也說希望送他一份生日禮物,而太陽更馬上發出邀請卡,希望他能來到場館內,觀看周三對勒邦占士率領的湖人比賽,甚至會為他造一件印有他名字的波衫。



太陽在Twitter轉載相片後寫上:「不如來我們這裏和千人一齊慶祝!太陽周三對湖人比賽的門票,都是你的,Teddy!期待盡快和你對話!」



除了太陽,同樣位於亞利桑那的足球隊鳳凰城重生,也邀請他周五入場觀戰,而據球會副主席稱,Teddy已經應承當日會來到。失去同班同學,卻換來兩張球賽門票及整個網絡的支持,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大帝再臨!傳奇前鋒「亨利'03」參戰 BFB CHAMPIONS 2.0!更多新 [紅SP] 球員,等你招攬!

http://bit.ly/2xrTKGM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