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郭富城:慶生P勁人齊!郭富城方媛Sweet爆同場放閃 __,慶生,方媛,郭富城,

城城同太太及一眾好友齊齊過咗個溫馨生日P!今日是「舞台王者」郭富城(城城)的生日,城城經理人小美在社交網上載昨晚為他搞慶生派對的照片、非常熱鬧,而城城 ...


城城同太太及一眾好友齊齊過咗個溫馨生日P!


今日是「舞台王者」郭富城(城城)的生日,城城經理人小美在社交網上載昨晚為他搞慶生派對的照片、非常熱鬧,而城城太太方媛都有到場,還有老友張智霖、沈嘉偉,小美留言:「祝Aaron 1026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所有的願望都成真。工作順利。一家人幸福圓滿。團隊們、好朋友們,很開心一起分享一個充滿笑聲和祝福的晚上。Wishing all of us all the best and have a wonderful night!」

而城城下午亦有在社交網站上載生日相,並留言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與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做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來答謝你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