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S.H.E:S.H.E正式離巢 經理人公司公開3人收入 __,S.H.E,

等佢哋三個公布最新動向,粉絲又可以繼續Follow喇。台灣女子天團S.H.E昨日(30日)正式離開待了17年的經理人公司台灣華研唱片公司,早前華研發聲 ...


等佢哋三個公布最新動向,粉絲又可以繼續Follow喇。


台灣女子天團S.H.E昨日(30日)正式離開待了17年的經理人公司台灣華研唱片公司,早前華研發聲明指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恢復自由身嘅三女雖然未有表明個人公司嘅資料,不過華研就先發出最新聲明,重申「公司財務健全、資金充裕、經營無虞」。

華研昨發聲明指謂雙方非終止合作,仍持續延議未來合作模式,:「本公司與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三人合作超過17年,累積諸多資產及資源,在獨家經紀合約到期後,未簽訂新合作合約前,除現有專案繼續執行外,未來個案如由本公司經紀或使用本公司資產再就個案單獨簽署協議。」而因「S.H.E」團名以及歌曲詞曲創作者都是華研旗下,三人未來無論合體單飛演出,都需要經華研授權。

華研又公布S.H.E經紀收入佔公司29.4%,並表示三人離巢後,公司營業收入、成本、費用將減少,目前尚難以預測影響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