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趙麗穎 馮紹峰「跳Step」結婚疑雙喜臨門 __,趙麗穎,馮紹峰,

馮紹峰與趙麗穎拿着婚證合照,笑得幾咁甜!
趙麗穎馮紹峰「跳Step」結婚疑雙喜臨門與內地小生馮紹峰傳足兩年緋聞的內地一線花旦趙麗穎,於昨日31歲生日突然「跳Step」,直接宣布已領證結婚,並親 ...


趙麗穎 馮紹峰「跳Step」結婚疑雙喜臨門

與內地小生馮紹峰傳足兩年緋聞的內地一線花旦趙麗穎,於昨日31歲生日突然「跳Step」,直接宣布已領證結婚,並親自「派糖」分享甜蜜合照及留下愛的宣言:「謝謝我的他。」雖已認愛,但她冇正面回應懷孕兩個月之說,充滿孕味的她還以老公作「擋箭牌」遮肚。

入行12年、由村姑變身「千億點擊女王」的內地花旦趙麗穎,趁昨日31歲生日高調宣布已與40歲的馮紹峰結婚,在微博上載結婚領證的合照並留言:「官宣。」特別之處,是她刻意在10時07分發博文,正是老公的生日日期,甜到漏!馮紹峰再「加甜」留言:「老婆,生日快樂。」恩愛指數爆錶!

宣布婚訊後,趙麗穎繼續「派糖」放閃,在微信朋友圈中分享馮紹峰為她舉行慶生派對的照片,現場放滿不少氣球、心形禮盒滿布大朵大朵的玫瑰花,打造浪漫氣氛!坐在梳化的她從後送抱,馮紹峰則握着她的手,她留言:「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我的他,生日願望可以換新的了!」由於站在馮紹峰背後,面部有點浮腫的她被指刻意遮肚。巧合的是,她的閨蜜張碧晨在凌晨晒兩人合照送祝福,趙麗穎同是躲在對方身後,有點欲蓋彌彰。

趙麗穎攬實馮紹峰過生日,啱啱睇唔到個肚!
  • 趙麗穎攬實馮紹峰過生日,啱啱睇唔到個肚!
生日派對場地疑似是兩人的愛巢,內裏相當闊落。

  • 生日派對場地疑似是兩人的愛巢,內裏相當闊落。

接父母同住 照顧養胎?

秘婚傳聞連日來已愈傳愈盛,包括有指馮紹峰按趙麗穎的生日日期購買10.16卡求婚戒指外,她的經理人黃斌日前宣布結束合作關係時,指對方將進入「人生新階段」,直至昨日謎團終由她解開,但她未有正面回應懷孕傳聞!出名為「勞模」搏到盡的她,今年4月在毫無預兆下突然宣布停工,早前亦被拍得肚凸凸出街,有內地傳媒指她未公布喜訊前,親自接父母到北京同住,猜測是照顧趙麗穎「養胎」。昨日,馮紹峰經理人被問到喜訊,只感謝大家關心,對於婚宴等問題則不作回應,當提到趙麗穎懷孕傳聞,對方以「不好意思,我在停車場」,並指信號收得不好而匆匆掛線,明顯避談。

逾120萬留言送祝福

兩人於2016年合演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戲假情真,翌年合演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緋聞愈演愈烈,多次被發現有親密互動,包括拍攝時女方主動挽手臂撒嬌、齊齊返男方住所過夜等,但始終未承認戀情。昨日,兩人跳過認愛這步而直接宣布結婚,消息震驚中港台粉絲及演藝圈,博文發出不到一小時,已經有逾30萬個留言,截至昨晚8時更有逾120萬個留言送祝福。由於馮紹峰情場戰績豐厚,林允、倪妮與楊冪等均是舊愛或緋聞女友,有部分網民直言替趙麗穎擔心。

另外,韓國傳媒昨日亦有報道喜訊,但擺烏龍把內地小生林更新當作新郎出錯相!曾與趙麗穎合作《楚喬傳》成為螢幕CP的他昨日同樣「報喜」,有網友爆料指巧遇他與緋聞女友王麗坤疑似看婚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