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吉澤明步:「暗黑Stephy」吉澤明步驚爆明年告別AV界 __,Stephy,鄧麗欣,

34歲的吉澤明步,宣布明年3月正式告別AV界。繼29歲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早前在Twitter簡介寫「不拍AV」擬從良後,有「暗黑Stephy」之 ...


34歲的吉澤明步,宣布明年3月正式告別AV界。


繼29歲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早前在Twitter簡介寫「不拍AV」擬從良後,有「暗黑Stephy」之稱的AV女神吉澤明步亦驚爆引退消息!入行15年的吉澤明步,今天凌晨在個人網誌留言,宣布即將引退,並邀請粉絲參加最後的「感謝祭」,這讓許多死忠影迷直叫不捨。

吉澤明步今年5月到台灣宣傳時,曾被問及是否已經有隱退的念頭,當時她還當面否認,並表示「暫時還沒有結婚計劃,希望繼續磨練自己,長久發展下去」。但沒想到不到半年就投下震撼彈,並誠摯感謝所有影迷15年來的支持,更表明將在2019年3月正式從AV界畢業,而她之前曾透露「有接受歌唱訓練,希望能再推出新歌」,似乎未來會轉換跑道,朝演藝圈邁進。有宅男粉絲知道消息後留言:「謝謝你!」以表她的貢獻。

34歲的吉澤明步最初以水着偶像身份加入藝能界,2003年轉投AV界,參演過無數愛情動作片,同時是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的初代成員。吉澤明步因擁有34E身材及甜美樣子,在大中華擁有極高人氣,2011年便參演港產片《蜜桃成熟時33D》。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