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古巨基Studio開幕 孖周慧敏唐詩詠直播參觀豪華廚房 __,周慧敏,唐詩詠,古巨基,

古巨基向來身兼多職,演員、歌手、監製、導演、設計師,漫畫家,此外還是多間公司的老闆,眾所周知他創立了服裝品牌及糕餅店,現在還開設多用途Studio作自 ...




古巨基向來身兼多職,演員、歌手、監製、導演、設計師,漫畫家,此外還是多間公司的老闆,眾所周知他創立了服裝品牌及糕餅店,現在還開設多用途Studio作自用及出租,幾乎範範都撈得掂!

昨日基仔為其studio舉行開幕派對,周慧敏及老公倪震夫、唐詩詠、關心妍等好友都有出席,非常熱鬧。而黃子華、郭富城、莫文蔚等則以花藍致意。期間,基仔帶著周慧敏與唐詩詠進行直播,帶大家參觀其全新豪裝Studio,當

中的豪華開放式大廚房及貼心化妝間是最花心思設計,而單是廚房和洗手間就已經價值過百萬元。曾在此studio拍攝過宣傳片的周慧敏,笑言最欣賞的是Studio的大海景,說完她即走近窗邊細看,被基仔稱讚靚人靚景畫面很有MV詩意,而唐詩詠則表示最喜歡大廚房,基仔笑說兩位靚女走進去就是真正的美女廚房。而基仔快將推出的新歌「太空艙」的MV, 亦在這studio拍攝。基仔說:「想搞自己的studio很耐喇,因為以前拍mv拍廣告都要周圍搵場地,所以決定自己開一個,咁除了可以自用又可以租下比其他需要嘅人用,拍攝又得搞event又得。個開放式廚房係見呢個年代很多網上烹飪節目,靚嘅廚房場地有一定嘅需求。其實成個studio的裝修同設備都花咗好多心機時間去搞。」

至於化粧間除了有個化妝室之外,還有換衣間及酒店式浴室,基仔早前還請來樂手們一起在浴室內開音樂會做直播,可想而知這個浴室有多大。基仔說:「我其實想每個角落都整得靚D,等studio不同區域甚至是浴室,都可以成為拍攝場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