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Toby胸前性感 與男神張智霖咀對咀人工呼吸 __,張智霖,梁靖琪,Toby,

Toby胸前性感與男神張智霖咀對咀人工呼吸由梁家樹班底打造、張智霖、王陽明、薛凱琪、梁靖琪等主演的網劇《蝕日風暴》,正在熱播中,劇集耗資超過1.8億港 ...


  • Toby胸前性感 與男神張智霖咀對咀人工呼吸


  • 由梁家樹班底打造、張智霖、王陽明、薛凱琪、梁靖琪等主演的網劇《蝕日風暴》,正在熱播中,劇集耗資超過1.8億港元穿梭香港、布達佩斯、馬來西亞等地拍攝,而於劇中飾演「娃娃兵」的梁靖琪(Toby),今次除了作出「胸前犧牲」,展現一貫性感,演技更獲得不少網民激讚!

    即使由爸爸梁家樹監製,梁靖琪也未獲厚待,飾演打女的她連場動作戲打到周身傷、又要上演生葬戲碼,還要在幕前以bra top熱褲上陣,大晒火辣性感身材。劇情講述飾演「娃娃兵」的梁靖琪,為查出張智霖被陷害的真相,於是身穿性感裝束,到紋身店假扮紋身偷取所需資料。

    其中一集更與男神Chilam 有咀咀鏡頭,說到由張智霖飾演的凌風為救林音(梁靖琪飾)、葉問上身一個打十個,最後更為Toby施展心肺復甦兼人工呼吸。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