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瘋狂強國女】推冧貨架喪搶TOMMY HILFIGER 美Costco呢招反擊 __,中國,強國,

華人女子整個人趴在外套上,不讓其他顧客選購。
大型連鎖超市Costco屢現中國人丟架醜態,最近就輪到美國Costco。近日,美國Costco推銷一款TOMMYHILFIGER外套,只需54.99美 ...


大型連鎖超市Costco屢現中國人丟架醜態,最近就輪到美國Costco。近日,美國Costco推銷一款TOMMY HILFIGER外套,只需54.99美元(約430港元),結果遭華裔「代購軍團」入侵,甚至有華人女子直接從貨架上的外套全部推倒在地,然後整個人趴上去「據為己有」,不讓其他顧客購買,誇張行徑引發其他顧客側目,華人女子面則露出勝利笑容。



繼續睇:

【瘋狂強國女】代購朋友圈散貨晒冷 網售$910賺幾多?( https://bit.ly/2QwvBbd )



現場目擊的網民稱,中國代購在美國簡直「搶瘋了,只要有貨就下手,管他是誰,先搶再說」,現場更引來周圍許多外國人圍觀,而旁邊的中國代購,每人則一車的TOMMY HILFIGER外套。



因應中國代購的瘋搶行為,美國部份Costco分店要求顧客購買TOMMY HILFIGER外套後,需簽署一份不能退貨、不能出口到外國的協議聲明,但這份聲明則按照各門市的情況而有不同規限。



這已不是Costco首次要求簽承諾協議,去年adidas一款球鞋,曾引發代購瘋搶,也要求簽署類似協議書。有網民提醒,這份協議具有法律效力,「他們(Costco)還會跟政府報告,政府是否決定找買的人談話,就是政府決定的事,我們這簽協議的人,現在都膽戰心驚的。」



《今日澳洲》/澳洲新聞網/北美華人e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