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離開TVB脫胎換骨】 20億人妻林夏薇白滑美腿 養生三個月索過拍劇(足本版) __,林夏薇,TVB,

不單止閃亮得很,而且精神飽滿、神彩飛揚,還有一雙白滑美腿作點綴,靚太林夏薇不用在大台長時間拍劇,果然脫胎換骨!六月林夏薇出席《逆緣》慶功後撞車受傷,如 ...




不單止閃亮得很,而且精神飽滿、神彩飛揚,還有一雙白滑美腿作點綴,靚太林夏薇不用在大台長時間拍劇 ,果然脫胎換骨!

六月林夏薇出席《逆緣》慶功後撞車受傷,如今看見她行動自如,應該已經接近癒痊。美中不足的就是陪伴左右的不是她的富豪老公莫贊生。

以前跟現在分別真的很大!當然,要長時間拍劇 有老公愛錫都補不回來。以前這些惹火的噴血照都是由老公操刀,這日便有團隊代勞,明顯在工作,原來是為WWF世界自然基金擔任活動大使。離開大台只是三個月,林夏薇靚樣回歸,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搶眼度十足,看見有人放狗,還忍不住前往與人分享湊狗經驗。靚太帶着團隊到海鮮檔看海鮮,轉眼間已經完成拍攝。不像在大台工作,不是等開工等到海枯石爛便是跟蕭正楠合作的《十二傳說》般,因為太血腥、重口味,變了倉底貨,要讓路給青春偶像劇《救妻同學會》。所以不續約被大台於官網內的女藝人名單除名,靚太一點都不在意!

老公大過天,林夏薇完成工作便急步上車離開,不用說當然是約了Honey老公吧!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