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TWICE:老翻「百大美女榜」 周子瑜獲選世界第一美 __,周子瑜,

周子瑜在山寨版「全球百大美女榜」中稱冠。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每年年底都會公開「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今年的「百大榜」 ...


周子瑜在山寨版「全球百大美女榜」中稱冠。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年底都會公開「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今年的「百大榜」早前就公布了提名名單,不過距離結果公布還有兩個月,最近就突然殺出疑似山寨版「百大美女榜」。

名為「mostbeautifulwomen2018」透過Instagram搶先公開「百大美女榜」的結果,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排榜首,第二位則是泰國演員泰國女星Urassaya Sperbund,美國女星愛瑪史東(Emma Stone)就排第三,曾是「世界第一美」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排第四,TWICE的日籍成員Sana及Mina則分別排第23及67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