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樂仔日本食魚生嗌Yummy 轉頭入院吊鹽水 __,樂仔,余文樂,

余文樂上月底由法國返港後,隨即又到上海拍攝廣告。資料圖片
余文樂上月底由法國返港後,隨即又到上海拍攝廣告。資料圖片余文樂近期密密飛,工作排到密麻麻,繼上月底獲一個時裝品牌邀請,到法國出席時裝周活動後,急急忙返 ...


余文樂近期密密飛,工作排到密麻麻,繼上月底獲一個時裝品牌邀請,到法國出席時裝周活動後,急急忙返港,替愛妻王云棠舉行30歲生日會。隨即,日前又被《蘋果》發現,樂仔到機場飛上海拍廣告。原來,樂仔拍完廣告後,沒有立即返港,而是飛了去港人旅遊熱點日本停留,更在Ig打卡,大嘆豪華刺身。



相機食先

余文樂此行未知是工作還是度假,總之前晚他吃喝玩樂顯得非常開心。前日日本時間下午7時許,他在Ig分享了多張食刺身相片,食品種類包括炙燒吞拿魚刺身、鮑魚刺身、青椒絲、秋刀魚刺身,然後更留言「So yummy」,令到不少網民流晒口水,羨慕之餘更打探這間omakase(廚師發辦)的餐廳所在。

不過凡事要付出代價,樂仔開心過後事隔17小時,在昨日日本時間早上11時,再在Ig貼了一張、相信攝於醫院病床的相,今次留言是:「日本初體驗」。照片中,在粗壯的手臂上,貼了兩張膠布及插着一條吊鹽水的膠喉,雖然照片中沒有樂仔自拍相片,但從手臂的紋身看來,絕對是他無疑。



樂仔在Ig大晒刺身相片,令不少網民食指大動。互聯網圖片 樂仔在Ig大晒刺身相片,令不少網民食指大動。互聯網圖片
昨日樂仔上載在日本瞓醫院吊鹽水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昨日樂仔上載在日本瞓醫院吊鹽水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有不少網民看過後即時跟前晚的刺身餐拉上關係,估計是樂仔吃了不潔的刺身「出事」。不過樂仔就無進一步解釋出事經過,亦沒有講到底是甚麼原因而入院。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仍可以輕鬆上網留言,病情一定不會太嚴重。消息傳出後,不少網民都大表關心,紛紛留言祝樂仔早日康復。



丟低囝囝

其實,自從余文樂囝囝Cody余初見今年5月出世之後,樂仔都有過一段時間深居簡出。就算要開工,一放工樂仔都會第一時間趕回家湊BB,享受天倫之樂,又在Ig講過:「能見你一面,多遠都值得。」隨着Cody漸大,樂仔近日四出撲奶粉錢,想不到今次丟低BB耐一點就出事。

撰文:李森



余文樂上月剛從法國返港,立即為太太王云棠慶祝30歲生日。資料圖片

余文樂上月剛從法國返港,立即為太太王云棠慶祝30歲生日。資料圖片
余文樂上月底到法國出席時裝節,工作後在當地遊覽一番。互聯網圖片

余文樂上月底到法國出席時裝節,工作後在當地遊覽一番。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