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採訪手記.00年廣州大海撈針尋找藍潔瑛 __,藍潔瑛,

記者當年在廣州兵分三路尋找藍潔瑛,終在一酒店發現她蹤影。
記者當年在廣州兵分三路尋找藍潔瑛,終在一酒店發現她蹤影。藍潔瑛在2000年曾被傳懷孕,當年情人節突傳她在廣州被捕。記者當日致電她已否認,藍潔瑛指正在陪 ...


藍潔瑛在2000年曾被傳懷孕,當年情人節突傳她在廣州被捕。記者當日致電她已否認,藍潔瑛指正在陪好友Winnie Yuen經深圳到廣州看醫生,沒料被狗仔隊跟蹤,深圳過關時,雙方更發生衝突驚動公安,藍潔瑛當時澄清沒有大肚:「我連大仔(男友)都冇,何來細仔呀。」

本報記者當年一行三人即晚上廣州找藍潔瑛,在「大海撈針」下,記者翌日兵分三路,到廣州火車站、各大酒店及當地醫院尋人。記者致電當地一間五星酒店查詢,幸運地查到藍潔瑛下榻的酒店,接線生直接將電話轉駁到藍潔瑛房間,正在睡覺的她匆匆回應了一句便掛線。記者請求下,藍潔瑛答應到地下受訪,貪靚的她頭髮較亂,向記者借了冷帽戴才拍照。思路清晰的藍潔瑛否認到廣州墮胎,指着臉上暗瘡說:「我連塊面都冇時間理呀,邊有時間墮胎?」

採訪:戴彩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