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折墮全身疹】泡100包即食麵浸浴 台YouTuber被鬧爆反擊:年賺百萬好值得 __,

台灣YouTuber小玉日前以即食麵泡浴,被轟浪費食物。
YouTuber成為新興熱門行業,作為半個公眾人物,一舉一動,容易成為焦點、容易被人模仿。為吸引眼球、刺激點擊率,YouTuber各出奇謀,部份人更做 ...


YouTuber成為新興熱門行業,作為半個公眾人物,一舉一動,容易成為焦點、容易被人模仿。為吸引眼球、刺激點擊率,YouTuber各出奇謀,部份人更做出爭議性行為,就像知名台灣YouTuber小玉日前便挑戰食400人份量的即食麵,結果惹來一地負皮,批評他浪費食物。



小玉於上周五(9日)於其YouTube個人頻道上載影片,表示要「用浴缸煮泡麵」,「400人份」,「做出世界最大碗的泡麵」。影片中,見他把浴缸放滿熱水,放了100包即食麵(因浴缸只能放得下100包)及調味料煮熟後,小玉便脫下衣服,只穿泳褲,整個人跳進去,一邊「浸浴」一邊食即食麵。



小玉稱,泡在浴缸裏食即食麵,是他多年的超荒唐夢想。他用手撈起一把即食麵往口裏送,連他也忍不住說味道差,十分難吃。浸泡一會後,小玉已一身是油,在旁一直觀看他的拍檔,也頻說小玉很惡心,忍不住向小玉說,「你怎麼會淪落到這個樣子啊」,小玉卻囂張回應:「我就淪落到這個樣子,1年可以賺400多萬新台幣(約101萬港元),值得!」



最後,小玉上水時全身紅疹,並且超級癢,十分不舒服,指「真的是我拍過最有極限的一件事情,真的沒有辦法再拍下去,真的太癢了」,稱泡在即食麵裏超好玩,但超難食,又謂如果再不洗澡,他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小玉當然沒完成食400人份量即食麵的挑戰,但會將餘下的300包,轉送給粉絲,但強調一定會吃光浴缸裏的麵,事後又稱3日後仍未食,「浸到有屍臭味」。



雖有人認為外人不能管小玉怎樣處理錢和食物,但影片一出,仍引來不少爭議,痛批他浪費食物,「可以不要浪費食物嗎...知道有多少人為了三餐而煩惱?」「真的很惡心欸,可以不要仗着自己有錢就這樣糟蹋食物好嗎?」「你可以想一想那些遊民(露宿者)嗎?請不要浪費食物」「你有考慮到非洲小孩嗎?聽到他們在哭泣?」「按這影片讚的人都是畜生」「一年賺四百多萬很了不起嗎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嗎?」「用浴缸幹嘛?又吃不完,你可以倒進馬桶裏吃,或許吃的完。」「想看你泡在屎裏 拜託 期待你的新影片」。



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