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陳羽凡:胡海泉@羽.泉極失望 講足10次為甚麼 __,陳羽凡,

胡海泉講足10次為甚麼。內地43歲陳姓歌手涉毒被捕,震驚中港台娛圈,巨匠娛樂曾發聲明否認陳羽凡吸毒傳聞,但隨即刪除聲明,而陳羽凡與胡海泉的「羽.泉」原 ...


胡海泉講足10次為甚麼。


內地43歲陳姓歌手涉毒被捕,震驚中港台娛圈,巨匠娛樂曾發聲明否認陳羽凡吸毒傳聞,但隨即刪除聲明,而陳羽凡與胡海泉的「羽.泉」原定12月25日在北京工體舉行演唱會,主辦方「天韻東方」宣布「因藝人個人原因」取消演唱會。

成員胡海泉事後在微博發文,雖然未有指名道姓,但以「你」來代替,表示為甚麼可以犯錯,更指為何選擇愚蠢的方式逃避現實,他留言:「為甚麼? !為甚麼是你?為甚麼你要做這樣錯到極致的事情?為甚麼你不把痛苦予你最應該親近的人分擔?為甚麼你要對我隱瞞這麼久?為甚麼你選擇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現實?為甚麼你沉淪的時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為甚麼你忘了這20年來還有那麼那麼多的伙伴曾給予我們信賴和希望?為甚麼?為甚麼? !」問了10次為甚麼!不少網友指他要好好繼續生活,更直言不感相信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