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白百何前夫陳羽凡涉毒被捕 拍檔10問為甚麼痛斥愚蠢 __,白百何,陳羽凡,

陳羽凡與白百何去年爆出離婚,一度聲稱引退。
白百何前夫陳羽凡涉毒被捕拍檔10問為甚麼痛斥愚蠢曾呼籲大眾遠離毒品的內地女星白百何前夫、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爆出在北京因吸毒及持有毒品,現正被行政拘留 ...


白百何前夫陳羽凡涉毒被捕 拍檔10問為甚麼痛斥愚蠢

曾呼籲大眾遠離毒品的內地女星白百何前夫、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爆出在北京因吸毒及持有毒品,現正被行政拘留,事件震驚內地演藝界!其拍檔胡海泉痛心疾首,親自發文以十個「為甚麼」痛斥對方愚蠢及「錯到極致」,白百何則保持緘默。

昨日北京石景山公安分局在官方微博發文指接到市民舉報,本月26日於石景山某小區捕獲兩名涉毒違法市民,一名43歲陳姓男歌手,以及一名25歲無業何姓女子,並在現場起獲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經尿檢,陳某呈冰毒類及大麻類陽性,何某某呈大麻類陽性。目前,陳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博文一出即引起熱議,有網民爆料指涉毒被捕的正是內地女星白百何前夫、內地組合羽泉的43歲成員陳羽凡,因原定在下月25日舉行的羽泉演唱會,前日突然宣布「因藝人個人原因」而取消,令人有所聯想。不過,陳羽凡所屬的巨匠娛樂隨即發聲明闢謠,稱對散播謠言者予以強烈譴責,但未幾刪除博文,而陳羽凡的微博也更新寫道:「One Love」

陳羽凡
  • 陳羽凡
陳羽凡宣傳演唱會後,與胡海泉出席新店開張活動,未見異樣。

  • 陳羽凡宣傳演唱會後,與胡海泉出席新店開張活動,未見異樣。

  • 放大圖片

早上闢謠 傍晚道歉

峰迴路轉,組合另一成員胡海泉昨午3時許突然爆Seed,在微博留言:「為甚麼?!為甚麼是你?為甚麼你要做這樣錯到極致的事情?為甚麼你不把痛苦予你最應該親近的人分擔?為甚麼你要對我隱瞞這麼久?為甚麼你選擇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現實?為甚麼你沉淪的時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為甚麼你忘了這20年來還有那麼那麼多的夥伴曾給予我們信賴和希望?為甚麼?為甚麼?」雖然未有指名道姓所指何人,但以十個「為甚麼」表達失望及痛心疾首的心情,陳羽凡涉毒一事已呼之欲出!

紙包不住火,巨匠娛樂昨午5時半在微博發出「致歉函」,承認陳羽凡涉毒一事,表示「對陳羽凡先生的個人行為感到無比痛心及惋惜,並對公眾帶來的不良影響感到萬分遺憾」、「我司同伴們此刻也都在驚愕與悲痛中」與「我司對有關部門的處理結果表示完全的尊重,並積極配合有關部門處理相關善後事宜」。對於早上發的聲明,有關方面解釋當時因尚未接到通知,誤將部分網絡傳言認定為謠言,並為此感到抱歉。

事發前宣傳零異樣

涉毒被捕的陳羽凡,2011年受訪時曾談及毒品:「遠離毒品應該是每一個在社會上的人應該做的事。」如今卻自打嘴巴,大批內地網民及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惋惜及痛心,認為他可能因工作及家庭壓力所致。陳羽凡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案發前一天,上周日出席羽泉20周年演唱會發布會,和胡海泉搞怪扮聖誕老人,當時陳羽凡並無異樣,其後他出席新店開張活動。有內地媒體翻出他上月底兩度現身機場的照片,指他當時面龐比前消瘦。至於傳出會與陳羽凡翻撻的白百何,至今未就此事件作回應,其工作室於前晚上載她的聚餐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