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雙11●不斷更新】26分鐘破500億 馬雲低調離場 __,馬雲,

馬雲在重重包圍下現身「雙11」活動。
截至26分03秒,2018年「雙11」成交額突破500億(人民幣·下同),而2017年達到同一數字則花了40分12秒。現時小米追過蘋果公司,暫時成為銷 ...


截至26分03秒,2018年「雙11」成交額突破500億(人民幣·下同),而2017年達到同一數字則花了40分12秒。現時小米追過蘋果公司,暫時成為銷售排第一的商品品牌,其他依次為蘋果、嬰兒用品品牌Huggies及Pampers。截至35分17秒,成交額超過571億元,超過2014年「雙11」全天成交額。



今次是馬雲最後一次以主席身份出席,意義非凡,因他早前宣佈明年退任阿里巴巴主席,今次在重重包圍下現身「雙11」活動,但他未有上台演講或表演,僅與會場人士握手便離去。雖然今年活動開始之際,亦有播放馬雲與人比拼的影片,包括鬥賣唇膏、鬥擺模特兒姿勢等,但比起去年播放22分鐘影片《攻守道》、連敗中港多位武術高手,今年他明顯低調得多。



「雙11」邁入第十年,今次踏入「雙11」僅2分05秒,交易額已突破100億元,較上年3分零1秒快;截至晚上0時8分,最受歡迎商品品牌依次為蘋果公司、小米、Dyson及Fitflop。截至0時13分,交易額衝破374億元,已超過2013年「雙11」全日交易額的紀錄;但另有網民反映,淘寶網部分交易未能結帳。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有網民反映,交易未能結帳。

有網民反映,交易未能結帳。
   踏入「雙11」僅2分05秒,交易額已突破100億元人民幣。

踏入「雙11」僅2分05秒,交易額已突破100億元人民幣。



15分01秒,交易額已突破400億元人民幣。

15分01秒,交易額已突破400億元人民幣。
馬雲沒有上台演講,便離開會場。

馬雲沒有上台演講,便離開會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