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捱11年花曼彈起終於坐正 __,花曼,

2007年參選港姐,王君馨(左)榮獲亞軍。
捱11年花曼彈起終於坐正選美出身的藝人王君馨(Grace)於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勇奪亞軍及最上鏡小姐名銜入行,同年再代表香港出戰國際小姐,並勇奪友 ...


捱11年花曼彈起終於坐正

選美出身的藝人王君馨(Grace)於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勇奪亞軍及最上鏡小姐名銜入行,同年再代表香港出戰國際小姐,並勇奪友誼小姐並躋身前15名。卸任後她迅速入劇組拍攝多部作品,直至2016年憑《城寨英雄》劇中亦正亦邪的「花曼」一角贏盡口碑,更帶挈她榮獲《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之後演出《超時空男臣》、《心理追兇Mind Hunter》等劇同樣成為熱話,捱足11年的她,終在今年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一嘗女一滋味。

多才多藝的Grace曾簽約星夢娛樂做歌手,又於節目《舞動奇蹟》第二季奪冠獲封「舞后」。

在《城寨英雄》中靠花曼彈起!
  • 在《城寨英雄》中靠花曼彈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