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中美貿易戰】中國提出142件願做的事 特朗普︰但我仍唔接受 __,特朗普,

特朗普指北京願意讓步,化解貿易爭議
【新增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說中國已向美國提出一系列願意採取的措施,以解決美中貿易衝突,美國政府可能不需進一步向中國貨加徵關稅,但他又說,他仍認為 ...


【新增動新聞】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說中國已向美國提出一系列願意採取的措施,以解決美中貿易衝突,美國政府可能不需進一步向中國貨加徵關稅,但他又說,他仍認為情況不可接受。而副總統彭斯出席亞太經合組織會議時亦重申,除非中國改變貿易政策,不然美方不會撤銷關稅措施,並狠轟中國不透明的「金錢外交」手段。



特朗普在白宮說:「中國希望達成協議,他們提出一份清單,一份頗長的清單,列出願意做的事,但我仍不接受。」他表示清單中有142個項目,「頗為完整」,但「仍遺漏了4、5個主要事項」。他又說:「我想我們或可一併爭取到這些。」



特朗普向價值2500億美元(1.95萬億港元)的中國進口商品徵收關稅,迫使中國改變貿易行為,他警告若北京政府不從,美國將向中國其餘2670億美元(2.08萬億港元)商品徵收關稅。



特朗普說:「我們可能不需這樣做,中國希望達成協議。」



路透社



特朗普指北京願意讓步,化解貿易爭議 特朗普表示仍未接受中國的讓步 特朗普表示仍未接受中國的讓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