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兩蚊菠蘿包攻陷郭羨妮】溫兆倫分手反目 打官司禁舊愛陳梅馨出境 追討14萬情債(足本版) __,溫兆倫,郭羨妮,

溫兆倫的情史相當豐富,1984年時與藝人李麗蕊拍了一年拖,分手後更以女方的名字Sara作了一首歌《我的Sara》。1986年剛加入無綫,拍第一套劇集《 ...




溫兆倫的情史相當豐富,1984年時與藝人李麗蕊拍了一年拖,分手後更以女方的名字Sara作了一首歌《我的 Sara》。1986年剛加入無綫,拍第一套劇集《城市故事》便與女主角何美婷拍拖,不過又係兩年就分手。1989年,溫兆倫憑著《義不容情》爆紅,同年她也跟馬來西亞華僑李美玲結婚,四年後離婚,因為財產問題對簿公堂,溫兆倫更表示是女方先出軌。

不過有指溫兆倫當年已經搭上港姐出身的陳梅馨,離婚後,1993年便宣布跟對方拍拖,不過都只是維持了3年,分手後他向對方索取14萬掟煲費,說是之前她欠落自己的債。

其後溫兆倫往內地發展,2000年認識苗紅,2001年排期結婚,但臨門一腳男方卻悔婚。2002年,他以菠蘿包攻勢俘虜當時最靚姐郭羡妮,但三年後分手。2004認識內地女星溫嘉蓉,拍了幾年拖後分手,女方其後走出來說前度借了50萬,但一毫子都無還過。到2008年又有內地女星秦麗,一年後又有潘星誼。去到2011年,溫終於定性,娶了年齡細他20年的內地藝人趙庭,現育有一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