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四年前中風】昔日14K「慈雲山十三太保」古惑仔 李兆基專門偷車 __,14K,三太,李兆基,

李兆基患癌獨家專訪,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Ro6PuE李兆基去年中風後,曾接受壹週刊專訪,大談江湖歲月。他坦 ...




李兆基患癌獨家專訪,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Ro6PuE

李兆基去年中風後,曾接受壹週刊專訪,大談江湖歲月。他坦承健康狀況一般,走動需要拐杖。

「醫生說我輕微中風,右手差,左手好點。」他五十年兄弟陳慎芝勸他食少支煙,他只道:「華哥,我幾十歲人,什麼嗜好也沒有,我只喜歡食煙。」

他暢談過去往事,「我從垃圾蘿摳了一條竹簽,我已經可以開車,有次好笑,有兄弟把風,我負責偷車,我上了架車,車主頂著車門問你們做什麼,我便跟他說,車原來是你的?不好意思!然後下車走了。」

因為做過古惑仔,後來拍攝江湖電影時,深諳導演的口味。「有些電影場面大,臨時演員做得不傳神,導演應付不了,我找一班坐過監的古惑仔,叫他們拍暴動戲,一take過!」

李兆基試過做生意,在順德開足浴店,得意地向陳慎芝宣稱,全順德都認識他,陳慎芝道:「我們一坐的士,說去找李兆基,的士大哥車了我們去李兆基(四叔)學校!」此李兆基不諳投資,投資物業蝕了百幾萬,返大陸做沐足,又損失六十多萬。

健康情況欠佳,李兆基對生死早已看開,交由上天定斷。「上面叫我返去,那我便離開人間,當然你話可以活多點時間是好事,但個天要你走,那沒有辦法,這是人的終結,每個人都會離開。」

撰文:陳瑩 鄧詠瑤

攝影:攝影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