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15年最後訪問 藍潔瑛:最唔鐘意「靚絕五台山」 __,藍潔瑛,

藍潔瑛3年前接受梁榮忠訪問,成為她最後一次公開受訪。
藍潔瑛3年前接受梁榮忠訪問,成為她最後一次公開受訪。【本報訊】藍潔瑛的最後公開受訪,是3年前破天荒接受Now台《102觀星總部》梁榮忠的訪問。當時她化 ...


【本報訊】藍潔瑛的最後公開受訪,是3年前破天荒接受Now台《102觀星總部》梁榮忠的訪問。當時她化了淡妝,又將原先的銀髮染成全黑,看起來精神奕奕,對答清晰,自爆靠綜援金過活,盼望復出拍戲。藍又提到自己最不喜歡就是「靚絕五台山」稱號,「係靚就靚,做乜要『絕』啫,講靚,我就真係唔算靚喇,我覺得關之琳、李嘉欣嗰啲就好靚啦」。



曾透露有興趣復出

當時52歲的藍潔瑛已淡出螢幕多年,亦屢被傳精神失常,不過藍當時在節目中表達流暢,否認精神失常。她承認自己靠綜援金過活,「還有一個講國語的朋友(據悉是內地影迷),他每個月借錢給我」,透露自己有興趣復出,並說:「還是做演員啦,難道要我寫稿呀?」經歷多段情傷、雙親先後離世,藍身邊失去所有可以依靠的人。她透露與姊姊兩年多沒見面,最後一次見面是她住院,姊姊到醫院探病。藍想打電話與對方談心事,無奈一打去便是電話錄音。梁榮忠當時問她:「想唔想同佢哋傾偈?」藍眼神渴望地說:「想。」昔日圈中好友張曼玉、吳君如及楊羚亦都沒有再聯絡。

情路坎坷難免心灰意冷,藍潔英曾在數年前受訪稱「好恨拍拖,但愛情對我嚟講已經係一件奢侈品」、「𠵱家唯一心願,係死得好好哋,下世唔好再做人,做人無論喺精神同肉體上都好痛苦」,無奈紅顏終究還是薄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