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18九龍西補選:九西補選︰陳凱欣幾全取建制鐵票 李卓人獲泛民不足9成票 __,李卓人,泛民,

陳凱欣(右)幾乎全取建制鐵票,多過李卓人(左)與馮檢基(中)所得票數總和。(黃偉邦攝)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塵埃落定,被視為建制力量的陳凱欣取得逾10.6萬 ...


陳凱欣(右)幾乎全取建制鐵票,多過李卓人(左)與馮檢基(中)所得票數總和。(黃偉邦攝)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塵埃落定,被視為建制力量的陳凱欣取得逾10.6萬票,擊敗民主派力撐的工黨李卓人的9.3萬票,兩者相差逾1.3萬票。對比今次建制、泛民陣營的得票,陳凱欣取回今年3月九西補選,民建聯鄭泳舜九成九選票,陳的得票較鄭少1022票。

泛民陣營方面,今次有李卓人及7月退出民協的馮檢基參選,若把李馮兩者得票加在一起,與今年3月九西補選泛民代表姚松炎取得10.5萬票相若,仍不足以擊敗陳凱欣。

至於分拆李、馮二人的得票,李卓人取得9.3萬票,只取回姚松炎大半年前的88%選票,餘下12%選票就落入馮檢基手中。

九西補選

1號伍廸希/1650票(0.76%)

2號曾麗文/1307票(0.61%)

3號李卓人/93,047票(43.08%)

4號馮檢基/12,509票(5,79%)

5號陳凱欣/106,457票(49.29%)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