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台慶2018:星馬視帝視后 最後三強率先爆 __,視后,

今晚就有結果啦!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晚舉行,由於TVB較早前宣布取消分別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舉行的《星和無線電視大獎》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 ...


今晚就有結果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晚舉行,由於TVB較早前宣布取消分別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舉行的《星和無線電視大獎》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 ...


今晚就有結果


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晚舉行,由於TVB較早前宣布取消分別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舉行的《星和無線電視大獎》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改於今晚台慶上頒發兩地的視帝、視后。

投票已於今日中午12時結束,截至早上10時10分,結果如下(排名不分先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最後三強為:苗僑偉、袁偉豪和陳展鵬;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為:李佳芯、黃智雯、胡定欣及陳煒(其中兩位票數相同)。

「新加坡最喜愛TVB男主角」最後三強為:馬國明、袁偉豪、陳展鵬;「新加坡最喜愛TVB女主角」為:李佳芯、黃智雯、胡定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