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018九龍西補選:九西補選:黃之鋒窮追陳凱欣 掀混亂險象環生 __,黃之鋒,

雙方團隊短兵相接。(黃雄攝)立法會九龍西補選進行得如火如荼。接近中午,5號候選人陳凱欣移師到黃埔街站拉票,與為另一候選人李卓人站台的范國威、莫乃光、黃 ...


雙方團隊短兵相接。(黃雄攝)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進行得如火如荼。接近中午,5號候選人陳凱欣移師到黃埔街站拉票,與為另一候選人李卓人站台的范國威、莫乃光、黃之鋒短兵相接,雙方競選團隊對嗌口號約20分鐘,陳凱欣離場時,黃之鋒與數名義工窮追不捨,情況一度混亂,險象環生,警方出動約10名軍裝警員掩護她離開。

雙方團隊近中午到港鐵黃埔站出口擺街站,范國威、莫乃光、黃之鋒及蔣麗芸最先到場。其後梁美芬、鄭泳舜、李慧琼、麥美娟陸續到場為陳站台,氣氛愈見熾熱,雙方團隊各有約50人。

陳凱欣及食衞局前局長高永文於約11時半到場,黃之鋒遂以揚聲器連珠發炮向陳發問,陳的發言多次被迫中斷。李團隊亦與陳團隊愈貼愈近,鄭泳舜多次問道:「唔該你行開得唔得?」當陳接受傳媒訪問時,對方團隊繼續高呼口號,陳形容對方行為「不文明、非常之唔理想,影響到團隊接觸選民」,她形容自己團隊「非常之冷靜,亦冇挑釁」,期望在餘下投票時間繼續接觸選民。

陳凱欣逗留約20分鐘後離開,黃之鋒與數名義工即緊隨其後,黃更以手上的宣傳牌推開陳團隊的宣傳牌,現場情況一度混亂,陳寸步難行,要由多名軍裝警員護送離開。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其餘候選人,還有伍廸希、曾麗文和馮檢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