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台慶2018:齊起雙飛!袁偉豪黃智雯膺星馬視帝、視后 __,袁偉豪,視后,黃智雯,

齊齊起雙飛!《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晚舉行,並於今晚頒發《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的視帝、視后得主,「馬來西亞最喜愛男主角」為袁偉豪,他憑《棟仁的 ...


齊齊起雙飛!


《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晚舉行,並於今晚頒發《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的視帝、視后得主,「馬來西亞最喜愛男主角」為袁偉豪,他憑《棟仁的時光》贏得視帝!而「馬來西亞最喜愛女主角」為黃智雯奪得,她憑《三個女人一個「因」》贏得視后。頒完馬來西亞視帝﹑視后,再來是頒發《星和無線電視大獎》的視帝、視后。與馬來西亞票選結果一樣,「新加坡最喜愛男主角」是《棟仁的時光》的袁偉豪,宣布得獎後,其女友張寶兒更感動落淚;而「新加坡最喜愛女主角」為《三個女人一個「因」》的黃智雯,實行齊齊起雙飛。

鄭裕玲催婚

袁偉豪奪指拍此劇時的確是一個很難忘的時刻,因為每日最早開工,亦是最遲收工,眼袋相當大,他承諾會拍更多好劇答謝觀眾。當連奪兩個獎項時,袁偉豪坦言會珍惜這個時刻,入行廿年,今年亦很多經歷,他表示會努力,演到生命耗盡一刻都會做演員。之後,司儀訪問其女友張寶兒,之前已開心到落淚的寶兒說:「你好叻!你真係好叻!」之後鄭裕玲爆出一句:「結婚」

黃智雯話繼續努力

黃智雯得悉拎埋馬國視后後,即眼眨淚光並與身邊的拍檔袁豪偉抱抱,她發表感言:「多謝!多謝!原來真係會咁緊張,我要多謝Lisa姐(汪明荃),我記得第一套拍嘅劇係同Lisa姐合作嘅《東山飄雨西關晴》,我知自己演得好差,佢當時都話:『咁做戲,今日出場時佢同我講你近幾年進步好大,原來努力係有人見到,我要多謝TVB十年來嘅栽培,畀我好多機會去進步,多謝樂小姐(樂易玲)、Sandy(余詠珊)、珍姐(曾勵珍)同所有合作過嘅監製,多謝家人,胡說八道會嘅好姊妹、Crazy Runner,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繼續進步。」

2007年參加無綫「香港先生」贏得冠軍入行的袁偉豪,於無綫拍劇機會不斷,經過11年的努力,憑《棟》中的打工仔角色成功入屋,為下月舉行的台慶頒獎禮打下強心針。至於黃智雯於2007年選港姐入行,憑《三》中的「三重人格障礙症」的大律師角色贏盡口碑,尤如一人分飾三角,演技大爆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