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豐滿女生多煩惱】被女同事集體排斥 20歲女咖啡師:負荷重尾龍骨都變形 __,

20歲的Scarlet坦言因為身材豐滿,女同事多數都不喜歡她。
20歲的Scarlet坦言因為身材豐滿,女同事多數都不喜歡她。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P16rjU較早前,內地桌球女裁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P16rjU

較早前,內地桌球女裁判、29歲的呂帥希,因騷弄豐滿身材,被中國桌球賽事組織列入裁判黑名單,禁賽2年。

原來,豐滿身型不一定令人羨慕。三名港女,就細說因為豐滿的體型,一直以來承受著種種煩惱和委屈……….

「豐滿身型真的會被人歧視,工作上會被同事排斥,當很多女同事比較有心計的時候,她們就會排斥我。」從事飲食業、現職咖啡師的Scarlet(20歲)這樣說。

自言小學五年級已開始豐滿的Scarlet,坦言讀書時期充滿尷尬和嘲笑,「一開始其他同學會懷疑你,是否加了墊,這麼年幼已經有胸,之後又會說你想向誰發姣。」穿校服時,也有很多麻煩,「校服是白色的,因為凸,會比較貼件校裙,就會整個胸圍透了出來。我就覺得很尷尬,其他女同學就會嘲笑,差不多被她們笑了一個學期。」

她很想去改變,「會自悲,之後會穿毛衣和刻意寒背,因為寒背會顯得沒這麼大胸,會刻意這樣去做。我想應該是習慣了這個動作,再加上(胸部)愈來愈大,太重,就真的變了寒背。」

上學的日子,她坦言並不快樂…………..

工作了,同事又會戴有色眼鏡看她,覺得她有這副身材,為何要來做餐飲業,「客人會不停的望你,其他同事就會說,當然啦,她都給人望慣了,她都很享受給人望的,其實我真的不喜歡被人這樣望著。」

有些男客人,更會飛擒大咬撩她,「我去執枱的時候他們已經走了,但會寫低自己的電話號碼在紙巾上,叫我致電我。有些客人更會跟蹤我到小巴站,甚至企圖上車,當然害怕。」男朋友會覺得她做每份工都不合適,很不安全,「直接影響我跟他的感情。」

途人的目光,也不好受,「可能經過會望兩眼,最初真的會很難受,我會覺得你望什麼呢,為何要望呢。」長大後,她開始不理會別人目光,不是因為不介意,而是她習慣了,她明白不可以阻擋別人怎樣看,「我覺得最討厭不是目光,最討厭是有人望完之後要說出來,特別是女孩子,望完之後會跟朋友說,你轉身看看她。」其他女孩子,會把她看似怪物。

逛街的時候,她喜歡將背囊孭在前面,抱得緊緊的………

她又說,曾試過被性騷擾,「我不喜歡乘地鐵,因為我在地鐵車廂給人非禮過很多次。」她說,有些人會假裝很擠逼似的靠過來,靠近她身邊,有意無意的碰到她的胸部,「記得第一次乘地鐵給人性騷擾,我很怕,不敢開聲,因為我覺得沒人會信。」

因為負荷重,身體也出現問題,「尾龍骨是S型的,有去做啪骨,要keep著啪骨、打骨去移好位置,現在會跟同事一起去做運動,她們教我鍛練背脊肌肉,挺直回來。」買內衣,亦令她十分頭痛,「香港沒有我的呎碼,會托以前的外國寄宿家庭,寄來香港給我。」

Scarlet曾在紐西蘭唸了數年中學,她希望能儲多點錢,日後到紐西蘭開一間咖啡店,「在那裡沒有這麼多奇異目光。」

採訪:程志康

攝影:田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