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消委會】潔面產品大比拼 $20名創優品媲美SK-II __,

SK-II及名創洗面膏同獲最高的5分。
SK-II及名創洗面膏同獲最高的5分。【本報訊】今次消委會測試60款潔面產品中,售價20元的國產品牌名創優品(Miniso)一款報稱產自韓國的Rice ...


【本報訊】今次消委會測試60款潔面產品中,售價20元的國產品牌名創優品(Miniso)一款報稱產自韓國的Rice Cleansing Foam,整體評分與售410元的名牌SK-II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同獲最高的5分,兩者均不含防腐劑,亦有詳細標籤資料。

標榜日本血統的名創優品經常跟山寨扯上關係,該店屢被指抄襲,紅底白字商標與UNIQLO類近,店舖裝潢及包裝與無印良品相似,更曾有本港插畫家及漫畫家投訴名創抄襲其作品生產手機殼和縮骨遮。

名創近年拓展護膚品和行李箱市場,為護膚品與化妝品註冊「Gentillesse l'esprit nature」商標,與英國Crabtree & Evelyn神似;行李箱品牌叫「MINIgo」,外形激似無印良品行李箱。

■記者謝明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