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科大畢業禮 22歲機械工程研究生墮樓亡 __,科大,

男生墮樓昏迷,警員在場調查。(讀者邱先生提供)科技大學今早(16日)舉行畢業典禮期間,發生學生墮樓事件。早上11時14分,一名男生被發現在校園北翼禮堂 ...


男生墮樓昏迷,警員在場調查。(讀者邱先生提供)


科技大學今早(16日)舉行畢業典禮期間,發生學生墮樓事件。早上11時14分,一名男生被發現在校園北翼禮堂高處墮下昏迷,救護員接報趕至,替事主急救後再送院搶救,惜最後返魂乏術,一男一女科大職員事後抵達醫院了解。警方經初步調查後,認為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據悉,死者姓廖(22歲),修讀機械工程,為研究生,有父母及一名弟弟,早前曾向家人透露有讀書壓力,家人曾好言開解。事發前,有人曾在宿舍房間焚燒教科書以致冒煙,宿舍職員曾上門查看,但因未有燒着其他物件,故未有報警。

香港科技大學發言人表示,今早11時許,接報一名修讀工程學科的研究生從高處墮下重創,經送院搶救後不治。大學對此深感悲痛和惋惜,並向其家人及親友致以深切慰問。大學將盡力為事主家人提供協助,亦會為大學師生提供情緒上的支援。科大呼籲同學,如情緒方面感到困擾,可隨時向學生事務處尋求協助,或致電24小時情緒輔導熱線82082688。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