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豐滿女生多煩惱】色迷迷眼光極困擾 25歲女Dancer:冇人鍾意咁樣俾人望 __,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P16rjU「我覺得豐滿壞處比較多,我覺得沒有好處,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很多衣服都穿不了,又有很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P16rjU

「我覺得豐滿壞處比較多,我覺得沒有好處,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很多衣服都穿不了,又有很多避忌,怎會有好處。」做過售貨員,現在是舞蹈員的Nicole(25歲)說。

成長期間,已有很多困擾,「最不喜歡上體育課,因為覺得很尷尬,會覺得一些跑跳動作很不自然。男同學會取笑,會覺得有些不尊重。」有時,更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情況,「可能有時動作比較大,會弄脫胸圍扣,就會不知怎算好。立即拉另一個同學衝入廁所,叫她幫手把扣子弄妥。」

成為別人的焦點,她很討厭,「我不喜歡這樣,最初會覺得尷尬,慢慢就會覺得十分反感。」

因為豐滿,同事對她會有誤解,「工作時)少不免會被人望,或者客人其實不是想光顧,只是望我;其他女同事又會覺得我發姣,或者刻意想表現自己,但其實不是這樣,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給人望的。」

乘搭交通工具,她覺得是苦事,「一定是巴士、地鐵,以及有時太擠逼時會很貼近,簡直避無可避,唯有耷低盡量收藏自己。」

她試過被跟蹤,「由我落車,或者我坐在他旁邊,看到前面有位,我走去前面他又會跟著,我下車又會跟著一起,去到差不多住所附近,直至我叫了朋友來到,他才會離開。」

生活中,有很多不方便,「例如跳舞,很自然會寒背,可能因為地心吸力,會做不到正確姿勢。」

買內衣,亦很麻煩,「因為呎碼比較大,很難買到款式比較靚的,逛街時看到一些款式很美,但永遠都沒有自己的呎碼。」

她希望,身型平均一點就好了。

採訪:程志康

攝影:王晴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