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港珠澳大橋:大橋交通錯配 往珠海車等人 赴澳3000人排個半鐘 __,港珠澳大橋,

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有近3000人候車往澳門,長時間出現人等車。(讀者提供)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繼昨夜(4日)出現長長人龍候車後,今日(5日)又出現300 ...


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有近3000人候車往澳門,長時間出現人等車。(讀者提供)


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繼昨夜(4日)出現長長人龍候車後,今日(5日)又出現3000人龍,玩殘旅客。梅先生今午12時到達香港口岸,惟發現有大批旅客在等候金巴,至今候車一個半小時仍未能登上金巴,直言等車等到一肚氣,以後不敢再經大橋往澳門。

梅生先指現場所見,金巴往珠海的乘客很少,有約10輛吉車,出現車等人,反觀往澳門則有近3000人排長龍候車,長時間出現人等車,他批評金巴不懂靈活調動車隊應變。

他上周經港珠澳大橋往澳門亦花上45分鐘候車,今早原改搭船往澳門,但出門時卻錯過了往信德中心的巴士,惟見有往港珠澳大橋的接駁巴士,於是改經大橋往澳門,沒料到抵達香港出境口岸卻見人山人海在等候巴士。

他批評,金巴如此安排令人失望,質疑是否「趕客」轉搭船,他經過今次不愉快經歷後,以後也不會再搭金巴往澳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