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最新消息】建制派料陳凱欣險勝 以3,000票贏李卓人 __,李卓人,

許頌明攝(蘋果日報)
馮檢基預計可穩得基本票,陳凱欣盡得建制鐵票,料能險勝李卓人。【新增建制派票站調查】補選投票結束,親建制的香港研究協會公佈截至晚上10時半所做的第二輪票 ...


馮檢基預計可穩得基本票,陳凱欣盡得建制鐵票,料能險勝李卓人。 馮檢基預計可穩得基本票,陳凱欣盡得建制鐵票,料能險勝李卓人。

【新增建制派票站調查】



補選投票結束,親建制的香港研究協會公佈截至晚上10時半所做的第二輪票站調查結果,推算代表建制派的陳凱欣當選機會較大,而代表民主派的李卓人則當選機會較小;至於被視為鎅票的馮檢基、曾任親建制組織「保衛香港運動」發言人的伍廸希,以及獲「國師」陳雲加持的曾麗文,均是當選機會極小。票站調查共有8,691個樣本,回應率為19.8%。



《蘋果》從不同渠道獲得各陣營內部消息,建制派在晚上約7時左右,已評估陳凱欣輕微領先,但未能完全拋離李卓人;至晚上約9時,整理各票站數據、民調及點算「鐵票」後,確認有機會取勝,惟與李卓人勝負差距不大,故各樁腳仍要催票,暫時預料與3月補選時鄭泳舜多泛民2,000至3,000票左右「贏少少」。



建制派對陳凱欣勝算審慎,據了解在於「鐵票」的數目,在個別選區「過票」不明顯,是足以左右大局的變數,知情人士說:「呢種情況,其實我哋都有計算在內,有個discount。」而建制派另一隱憂是今日天陰有雨兼轉涼,或影響長者投票意慾,不利傍晚時份谷票。



李卓人則整日陷於苦戰,選情在多個中產區膠着,3月補選失票勁的「四小龍」、美孚及黃埔等區均未見突破,雖然李卓人團隊變陣,晚上強攻數個中產票倉,希望力挽狂瀾,團隊核心形容,希望開票結果有miracle(奇蹟)。



馮檢基方面,有地區人士觀察,在馮檢基多個「老巢」,下午起投票人數持續上升,相信與馮的樁腳成功守住陣地有關,獲得街坊票及長情支持者等基本票「護盤」,而建制內部早前預計馮可獲2萬票,最新評估進帳或更可觀。



九西補選,《蘋果》一網睇晒

http://bit.ly/appledaily112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