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37歲姚子羚復合無望】過億身家前度的士邦 撻着戰鬥格湯洛雯 __,湯洛雯,姚子羚,

31歲無綫小花湯洛雯,跟羅天字分手一年,在夜場撻着姚子羚前度的士邦,話說姚子羚今年三月跟的士邦分開後,表示二人仍互相關心,令外間以為他們有機會復合。不 ...




31歲無綫小花湯洛雯,跟羅天字分手一年,在夜場撻着姚子羚前度的士邦,話說姚子羚今年三月跟的士邦分開後,表示二人仍互相關心,令外間以為他們有機會復合。不過,世事難料,前度跟湯洛雯在王大業生日派對全程幾乎黐到實,對着住黑短裙曬白滑長腿的靚湯,的士邦更忍唔住摸女方大髀,據知兩人認識不久,互有好感兼一拍即合。話說回來,湯洛雯分手一年有多,間中會在IG暗示情傷未癒,不過近排回復狀態。早前靚湯同媽咪出街SHOPPING,着住超短熱褲的她,已經狀態大勇,全程曬白滑肉腿反晒光好誘人。而湯媽媽原來亦是有料之人,難怪靚湯平日毫不吝嗇,將阿媽優良dna發揚光大。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