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容祖兒:38歲容祖兒自認單身 雪卵為咗乜? __,容祖兒,

容祖兒直認已雪卵,想幾時做媽媽都得,無後顧之憂。(中時電子報)現年38歲的容祖兒跟藝人劉浩龍關係「曖昧」,年初被爆已分手,但數月後又被發現悄悄復合,但 ...


容祖兒直認已雪卵,想幾時做媽媽都得,無後顧之憂。(中時電子報)


現年38歲的容祖兒跟藝人劉浩龍關係「曖昧」,年初被爆已分手,但數月後又被發現悄悄復合,但二人對戀情堅持封口,採取既不承認又不否認態度,已屆適婚年齡的祖兒,曾表示希望40歲前生小孩,最近她到台灣做宣傳時,自爆去年已做凍卵手術,只因為她是一個潮流人。

最弗狀態下進行

她坦白說:「希望40歲生小孩嘛!33歲的時候說36歲,36的時候說38,不停推遲。」她直指目前科技很發達,已經做了「雪卵」手術,並笑說:「你覺得作為一個潮流人,會不做嗎?好潮啊,這件事。」據知她因工作限制不便經常到醫院,故期間是自行打針,有時助理會幫忙,前後打了超過10針,她說:「為了將來的小Baby就是健康一點,我是覺得挺好的,會選去年(做手術),是覺得身體正是最完美的狀態。」

至於被追問到與劉浩龍的感情問題,她說:「最近也沒有時間談戀愛,在工作與工作之間,有一些小縫的話,有一個朋友來讓自己互相的問候,給一些語言上的溫暖,其實也挺好的,實際的形態真是有點抱歉,沒有新的Update。(現在是單身嗎?)沒結婚就是單。(不是男朋友?)好朋友」

爆阿嬌婚宴有靚仔伴郎

另外,談到鍾欣潼(阿嬌)下月補擺喜酒,祖兒透露阿Sa(蔡卓妍)是唯一伴娘,伴郎則是台灣靚仔。提到阿嬌努力減肥,祖兒說:「不要看她漂漂亮亮的樣子,她常常晚睡,多運動可以增加代謝。」又表示與阿Sa都覺得,自從阿嬌認識賴弘國後成長了,祖兒說:「我跟他認識不是很久,看得出他很用心照顧阿嬌,有好的伴侶,好的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