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做女司儀有錢途】楊洛婷年袋400萬 揸三豪宅:希望繼續買多啲(足本版) __,楊洛婷,

14年大台縮皮裁員,沒跟03年港姐亞軍楊洛婷續約。其實她一向狂接司儀job,不過並非親生女,大台未能抽佣。方丈沒甜頭,當年寧願放棄她,點知反而變成放生 ...




14年大台縮皮裁員,沒跟03年港姐亞軍楊洛婷續約。其實她一向狂接司儀job,不過並非親生女,大台未能抽佣。方丈沒甜頭,當年寧願放棄她,點知反而變成放生她,愈做愈有!

「我通常一天最多可以接到四場騷,可能早上一場,接着午餐一場,下午一場,晚上一場,我都試過。」楊洛婷說。

現在用了不少時間湊女,但之前楊洛婷每年接過百單司儀job,幾年前已經收超過三萬蚊一場,平均每年賺四百幾萬。

年頭她跟Dear Jane主音老公阿Tim,合資購入二千幾萬、千一呎清水灣傲瀧單位,8月全家一齊去收樓。

楊洛婷表示,全因之前買入的單位升值,賺了幾百萬,加埋積蓄,他們才夠膽換樓。

其實除傲瀧,她在香港和加拿大都有物業。

「08年金融海嘯後,樓市大跌,全球樓市超賣,當時回加拿大跟爸媽說,我要做孝順女,你們喜歡那區,你們去揀,最緊要你們住得舒服,這樣就買了第一間屋給父母。」

她一向勤力,有得做就做,十五歲已經做part time,讀大學亦於銀行兼職,現在亦會飛去外地做晚宴騷。

「其實自己未必太懂做生意,我都希望可以繼續買不同物業,如果可繼續賺錢,繼續買多些,做一個收租婆都好。」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