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那些年班底打造】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43歲謝金燕做性感大家姐 __,謝金燕,

【那些年班底打造】《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43歲謝金燕做性感大家姐台灣又一小說改編校園愛情喜劇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由《那些 ...






  • 【那些年班底打造】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43歲謝金燕做性感大家姐


  • 台灣又一小說改編校園愛情喜劇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班底打造。相信能拍出校園青春感,帶觀眾重返校園。

    蔡凡熙飾演被姊姊們極度「關愛」的弟弟 ,謝金燕睽違27年重登大螢幕在劇中飾演大家姐。雖然她已經43歲,但站在一眾90後演員中完全不會顯老,相當成功融入其中。導演亦說在選角時,一想到「姊」就直接聯想到謝金燕,接觸後發現她不但親切也很認真,在片場就像大家的姊姊,相當照顧整個劇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