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真●人造人】被嘲醜樣無身材 佢整容4年變成另一個樣 __,整容,

琴蒂諾整容前(右圖)和整容後(左圖)判若兩人
瑞士一名女子因終日被嘲貌醜而且肥胖,下定決心在4年時間內、花費3.8萬鎊(約38萬港元)整容及隆胸,徹底「改頭換面」。她稱整容後內心也變得堅強,不會再 ...


瑞士一名女子因終日被嘲貌醜而且肥胖,下定決心在4年時間內、花費3.8萬鎊(約38萬港元)整容及隆胸,徹底「改頭換面」。她稱整容後內心也變得堅強,不會再怕被欺凌,「沒人可傷害我了」。



來自蘇黎世的24歲女子琴蒂諾(Celine Centino),讀書時為免被同學嘲笑及欺凌,不時會裝病不上學,「我每天都被欺凌……不是說我像個男孩一樣沒身材,就是說我臀部太大。有人會說我看上去像垃圾,打扮很差,不是這裡不好就是那裡欠佳,在他們眼中我沒有一部份夠好,他們都很刻薄。」



除了言語上的欺凌,她還會被推撞被打,「我一直是個快樂的人,但我不喜歡自己的身體,很多人批評我,因為我『醜陋』,我就變得悲觀了。我希望再次變得開心……我們活在一個可依據喜好作出改變的時代,所以我把握機會(整容)。」



當髮型師的琴蒂諾努力工作賺錢,儲夠金錢「大翻身」,自2013年起的4年內,共接受3次隆胸手術,將上圍由34A變成34FF。她表示︰「當我第一次隆胸時,我感到很美妙,我想再隆胸因為我想更漂亮。」加上隆鼻,面頰、嘴唇及下巴整形,為了得到「令男人為之瘋狂的臉孔」,她共花費了3.8萬鎊。



現在的琴蒂諾完全換上另一個樣貌,她坦言評價好壞參半,有人讚她漂亮,也有人批評她的臉全是「塑膠」,她就指自己現在有一張「所有男人都想擁有她」的臉蛋。琴蒂諾又指整形不只改變了她的外表,還令她變得堅強,「整形令我感到比以往更堅強。如果有人說我的壞話,我不會理會,沒有人可以再傷害我了。」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