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何嘉莉:日食4次抗生素!佗B何嘉莉中B型鏈球菌 __,何嘉莉,

真係好危險!前英皇小花何嘉莉(Lillian),月中出席活動時承認懷有第三胎,佗B四個月。不過,今日佢喺社交網發文,話自己不幸患上B型鏈球菌,仲上載咗 ...


真係好危險!


前英皇小花何嘉莉(Lillian),月中出席活動時承認懷有第三胎,佗B四個月。不過,今日佢喺社交網發文,話自己不幸患上B型鏈球菌,仲上載咗一包藥丸相,佢話「 One, two, three, four,加油加油。早個星期產檢的樣本化驗中,不幸發現感染了B型鏈球菌,由於前兩胎都沒有這個病菌,所以知道後都非常擔心,護士小姐也叮囑我不要亂看網路資料,免得自己恐慌,跟醫生了解過後才明白多一點點。它是一種常見寄存在人類腸道、泌尿和生殖系統的細菌,受B型鏈球菌寄存的孕婦,一般健康情況良好,並沒有任何病徵,但對於沒有免疫力的初生嬰兒,就比較致命。注意,一般政府醫院篩查是在妊娠晚期約35-37周進行,但私家醫生會分三段期間作三次篩檢,因為如果懷孕期間細菌入侵胎兒的話,便可引致早產。其實很多二十多週(周)早產引致死亡的個案中,這個寄存細菌也是原因之一啊,所以呢⋯⋯ 各位媽媽也要多加注意了!」

何嘉莉呼籲孕婦需提早檢驗對寶寶比較安全,她指自己因為現在有這個細菌的關係,所以醫生建議她要一直食抗生素,「直到生產為止」,還要一天四次。但是她現在照顧小孩的關係,很多時候吃飯都匆匆忙忙,餵飽小孩以後又忘了要在空肚時候先吃藥,沒辦法了。她指惟有在半夜起來吃一顆吧,希望一切平安。不少網友均留言向她送上祝福,着她要跟足醫生指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