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第55屆金馬獎:金馬獎:惠英紅大熱倒灶!袁富華奪最佳男配 __,惠英紅,

丁寧奪最佳女配,惠英紅大熱倒灶,袁富華奪最佳男配角。去年奪金馬影后的惠英紅,今年未能再下一城,結果由台灣女演員丁寧憑電影《幸福城市》奪最佳女配角。而最 ...


丁寧奪最佳女配,惠英紅大熱倒灶,袁富華奪最佳男配角。


去年奪金馬影后的惠英紅,今年未能再下一城,結果由台灣女演員丁寧憑電影《幸福城市》奪最佳女配角。而最佳男配角由香港演員袁富華憑電影《翠絲》奪得!上台時與惠英紅擁抱,他表現得十分激動,他說:「我的國語不好!」之後以廣東話致辭,他稱很感謝惠英紅、姜皓文以及所有演員、導演的支持,他謂:「多謝金馬獎評審,30而立,40而不惑,50而知天命,30年前,24歲做舞台劇演員,6年後要作出一個重大決定,究竟應唔應該繼續做演員?因為好似冇乜成就,但我真係好喜歡做演員,所以只係掙扎咗一晚就決定繼續做,非常多謝金馬評審,對我演出嘅肯定,呢個唔止係一個獎項,係對做咗30年藝術工作者嘅一個肯定,證明我24年前嘅決定係沒錯!」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人要多謝:「就係舒琪老師(導演舒琪),係佢推薦我做呢個角色,感謝你,仲有,我一定要多謝一個人,就係我另一半,佢喺香港未必睇到,佢亦叫我唔好多謝佢,但我冇可能唔多謝佢,冇佢呢30年嘅默默支持,我唔會堅持到今日,多謝大家!」

丁寧上台講得獎感受說:「得獎需要多少人幫助,謝謝各位用不同形式幫助過我的人,這個獎不只是屬於我,也屬於導演,謝謝你的信任,對自己的作品堅持不妥協,而且全體人員都太棒了!謝謝經理人公司,雖然我不紅,但你們也待我像大明星一樣!還有最愛的家人,謝謝你們義無反顧支持我,多少人批評我也跟我面對,父母教我保存善心,成為你們的女兒,是最幸運一件事。」其後她轉用英文多謝老公。最後再High爆大叫多謝及高呼「愛最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