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第55屆金馬獎:金馬奬風波 楊丞琳工作室急刪圖文被插 __,楊丞琳,

楊丞琳工作室忽然刪微博,引起網友熱議。今屆台灣金馬獎牽涉政治風波,多位藝人在微博表態並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文,當中包括內地女星范冰冰、楊冪、 ...


楊丞琳工作室忽然刪微博,引起網友熱議。


今屆台灣金馬獎牽涉政治風波,多位藝人在微博表態並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文,當中包括內地女星范冰冰、楊冪、胡歌、陳志朋、陳偉霆等,而台灣歌手楊丞琳的中國「樹與天空工作室」官博亦同樣有轉發,不過就被網友發現佢忽然刪去該博文,繼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對於忽然刪博一事,楊丞琳方面指工作室微博是由委託管理的人負責,他們已請對方刪除,並停止楊丞琳個人微博的評論功能,網友不能再留言。不過網友就轉攻楊丞琳Facebook Page,留言狠批佢係「自私藝人」:「為了金錢放棄國家!買過你的CD、看過你的電影,讓我覺得羞恥萬分!」又有網民留言嘲諷楊丞琳傳出與男友、大陸歌手李榮浩好事近,並留言:「好好留在中國當中國媳婦!」亦有網友指今次刪博事件係公關災難。

事後,丞琳亦喺網上晒出多張食物相,仲話:「沒錯,我又要說一樣的話了#減肥是明天的事」似乎心情冇受此事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