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兩度結婚】75年撻着秦祥林閃婚 __,

曾江 銀幕拍檔
蕭芳芳於6、70年代雖然紅透半邊天,不過她一直以來緋聞不多。她嫁予第二任丈夫張正甫後,更一度放下事業,隨夫移民澳洲。曾江 銀幕拍檔蕭芳芳六十年代曾多次 ...


蕭芳芳於6、70年代雖然紅透半邊天,不過她一直以來緋聞不多。她嫁予第二任丈夫張正甫後,更一度放下事業,隨夫移民澳洲。



曾江 銀幕拍檔

蕭芳芳六十年代曾多次與曾江合作,因而傳出緋聞。有傳因曾江在美國修讀建築,是當年圈中少有的學士明星,加上英文了得,因而獲蕭芳芳欣賞。



謝賢 戲假情真

67年開始,蕭芳芳成為謝賢銀幕情侶,二人很快戲假情真。蕭芳芳一直希望四哥公餘進修,但四哥一直懶理,兩人相戀一年多終告分手。



秦祥林 三年離婚

秦祥林和蕭芳芳75年因拍攝《廣島廿八》長期在日本拍外景撻着,並於年尾閃婚。有傳秦祥林沉迷打麻雀令蕭芳芳不滿,兩人於78年正式離婚。



張正甫 育有兩女

70年代末,蕭芳芳投身電視圈,認識了當時有「香港才子」 之稱的前無綫高層張正甫。兩人拍拖不久,便於80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女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