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港珠澳大橋:大橋香港口岸打蛇餅 至晚8時逾9萬人出入境 __,港珠澳大橋,

等待過關的人流逾200人,大打蛇餅。港珠澳大橋今(4日)迎來通車後第二個周日,周末來港旅遊的旅客傍晚離境歸家,令香港口岸離境大堂「塞到爆」!入境處表示 ...


等待過關的人流逾200人,大打蛇餅。


港珠澳大橋今(4日)迎來通車後第二個周日,周末來港旅遊的旅客傍晚離境歸家,令香港口岸離境大堂「塞到爆」!入境處表示,截至晚上8時,大橋香港口岸共有90,855人次出入境,其中離境旅客為41,105人次,入境旅客則為49,750人次,是大橋開通以來最多。

傍晚6時許,等待過關離港的人流逾200人,大打蛇餅,秩序尚可,情況亦大致暢順。有旅遊業界指為了避開排隊過關人流,決定實施「拖字訣」,安排逾20個旅行團「放慢」行程,「行慢啲,食飯食耐啲!」

香港旅遊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指,香港口岸入夜後出現大批出境人潮,因應日前各口岸出現的排隊亂象,已即時安排超過20個旅行團「放慢腳步」,「拖到15至30分鐘的話都好,否則人流好易排到出巴士站都似!」他直言出此下策只因眼見「(人流)前債未清,後債唔好再嚟住」,指大批旅客辦完離境手續後,又要排隊上金巴,預料場面勢必人山人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