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AV女優染愛滋】清水健爆遇對手下體傳惡臭 波多野照開工 __,清水健,

AV界爆出有女優染愛滋病毒
由日本AV業界設立的獨立機關「AV人權倫理機構」於上周四透露,一名AV女優經檢查證實感染HIV(愛滋病毒)。由於私隱問題,機構沒有透露該女優姓名,只強 ...


由日本AV業界設立的獨立機關「AV人權倫理機構」於上周四透露,一名AV女優經檢查證實感染HIV(愛滋病毒)。由於私隱問題,機構沒有透露該女優姓名,只強調她並非經拍攝感染,亦沒有傳染相關工作者,但已令眾AV男優相當擔憂,業界更轟這個消息公開得太遲。



AV女優寶生莉莉就日前公開檢查報告,證明自己沒有受感染,不過一眾人氣AV仍如常更新社交網站,未有就事件表態,當中波多野結衣前日前還公開自己開工時的自拍照。



其實AV界天王清水健過去曾在節目上自爆剛出道時,遇過對手下體有綠色液體流出,還傳出陣陣臭味,佢向導演求救,點知導演未有理會,仲要佢勇敢舔下去。而拍攝結束後,女優嘅經理人才坦白話女優患有淋病跟梅毒,好彩清水健沒有中招。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清水健爆曾遇對手下體傳出臭味 清水健爆曾遇對手下體傳出臭味
波多野結衣前日如常開工

波多野結衣前日如常開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