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AV女生愛滋:今年入行拍過12部 染愛滋AV女優引退 __,

爆出有AV女優感染HIV病毒後,寶生莉莉曾在網上公開性感染病毒測試報告以證清白,近日她亦落力宣傳新作。日本AV業界早前掀起一陣恐慌,事緣「AV人權倫理 ...


爆出有AV女優感染HIV病毒後,寶生莉莉曾在網上公開性感染病毒測試報告以證清白,近日她亦落力宣傳新作。


日本AV業界早前掀起一陣恐慌,事緣「AV人權倫理機構」於10月22日公布,有一位AV女優於9月確診感染HIV病毒,屬日本AV業界史上首宗事例,幸而曾跟她合作的19位男優做性感染病毒測試後全部呈陰性,而該女子曾任職風月場所,相信是從拍攝以外的途徑感染。近日有傳媒再跟進消息,指該名感染HIV病毒的女優經已引退。

鑑於私隱保障,該名AV女優的身份一直未有公開,但據《SPA!》雜誌報道,前屬AV製作公司的社長透露該女優是今年應徵入行,當時沒有任何感染徵狀,她正式出道後的12部作品都有做足安全措施,及至落實參演一部需事前做好性感染病毒測試的作品,才發現呈陽性。該社長表示該女優引退後,公司與醫生一直合力照顧她的心靈健康,因外界對愛滋病仍有不少誤解和偏見,所以努力送上支援,希望她在人權不被損害的環境下生活。

至於在事件爆出後,AV女優寶生莉莉曾在網上公開性感染病毒測試報告,以證自身清白,及至近日她則落力宣傳自己的新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