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AV女生愛滋:C1:AV女優染愛滋爆恐慌 __,

隨時「一Q喪」,男優抗議唔早講!慰藉萬民、是血汗產業的日本AV界,日前公布一位AV女優確診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隨即在AV男優圈引起廣泛性「蕉」慮,更傳 ...


隨時「一Q喪」,男優抗議唔早講!


慰藉萬民、是血汗產業的日本AV界,日前公布一位AV女優確診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隨即在AV男優圈引起廣泛性「蕉」慮,更傳他們擬發起「棄械行動」,拒絕真槍實彈打真軍,以保長做長有,免得「一Q喪」!與此同時,去年直播自殺的AV女優寶生莉莉竟無端主動「投案」,公開報告以證「清白」。

日本AV女優表面風光,肉搏背後的血汗悲歌卻不為人知,面對親友歧視、收入不繼、引退後難轉職等問題外,更分分鐘玩命!由日本AV業界共同設立的「AV人權倫理機構」於本月22日發表報告,驚爆今年9月一位名氣不算小的AV女優確診感染HIV病毒,成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鑑於私隱保障,機構未有公開該女優的姓名,只指她現正接受治療,並強調她不是拍攝AV時感染病毒,同時已立刻通報所屬的經理人公司。

非開工時中招

雖然機構指該女優並非在拍攝期間中招,但依然引起一眾日本AV男優恐慌,憂心如焚!他們指報告未有詳述中招女優是從何途徑受感染,更炮轟當局為何不及早公布消息,認為一有結果,就應該在3天內向業界人士發出警告。

拒絕打真軍保命

有資深男優表示,業界內的80名男優平時會互通消息以作防範,如某人有梅毒等資訊。他們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及「淨身」,確保「白白淨冇性病」,皆因女優有經理人公司協調工作及照顧,男優則以個人身份接工作,一旦患性病,就要立即「棄械」,手停口停零收入!該男優更表示,即使開工時全程使用安全套,仍未能全面「護體」,加上現時驚爆有女優中招,故男優圈傳出擬發起「工業行動」實行「本番禁止」,即不再真槍實彈上場,只願借位上陣不打真軍,以免感染性病,確保長做長有!

中招女優身份不明,不過出道5年的寶生莉莉竟然主動「投案」,在社交網Twitter上載HIV快速測試報告結果呈陰性,表明「清白」之身。她發文稱在報道曝光前,已得知有女優中招的消息,擔心得立即到醫院檢驗,並表示最後一次拍AV是今年8月27日。現年27歲的寶生莉莉向來是非多多,去年在網上炮轟經理人公司待遇差、人工低,又自爆有抑鬱症,更曾直播吞藥輕生!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