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高鐵西九龍總站又漏水 B2層再現「水塘」 __,B2,

高鐵西九龍總站B2層天花漏水。(讀者提供)曾被揭發漏水的高鐵西九龍總站,繼本月1日有消防花灑啟動,令B2等多個樓層變水塘後,至今午(21日)4時許,有 ...


高鐵西九龍總站B2層天花漏水。(讀者提供)


曾被揭發漏水的高鐵西九龍總站,繼本月1日有消防花灑啟動,令B2等多個樓層變水塘後,至今午(21日)4時許,有《東網》讀者發現上址B2層抵港大廳的天花又漏水,大量水如下雨般淋至地面,致該層又成水塘。記者於下午5時許到場視察,發現已經停止漏水,惟地上有大量積水,受影響範圍約30乘15米,部分商戶需拉閘暫停營業,有職員恐防積水會流向升降機,遂暫停兩部升降機運作,並在前方堆放沙包擋水,數十名工人加緊清理積水。現場所見,今次漏水的位置與上次事發的Food Court相距不遠。至傍晚6時許,現場清理完畢解封,惟天花仍不時有水滴下。

本月1日下午2時許,一輛外來貨車駛經車站B1樓層停車場,撞毀一組消防花灑,同時,職員留意到車站1樓近N出口附近,有一組消防花灑啟動,控制室職員亦見到消防系統燈號亮起,於是派員到場了解,確定沒有火警後,即關上涉事花灑頭,並立即安排工程人員檢查。而部分水流到對下的B1、B2樓層相近位置,令多層天花有水不停滴下,儼如落雨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