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古巨基battle蒙面歌手 吹蠟燭鬥長氣 __,古巨基,

古巨基battle蒙面歌手吹蠟燭鬥長氣由古巨基擔任猜評人嘅內地音樂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噚日(18日)播出第五期。今集節目基仔除咗一如以往估「 ...


  • 古巨基battle蒙面歌手 吹蠟燭鬥長氣


  • 由古巨基擔任猜評人嘅內地音樂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噚日(18日)播出第五期。今集節目基仔除咗一如以往估「蒙面唱將」身份,佢仲同其中一位「蒙面唱將」battle吹蠟燭鬥長氣。

    首先當蒙面唱將「超級變變變」一身盔甲裝扮上台時,一向充滿童心嘅基仔即時轉入卡通片mode,話想睇「超級變變變」同另一揭開面具嘅唱將「章魚機械人」蘇見信打一場,現場觀眾隨即大笑。除此之外,另一蒙面唱將「A4之王」表演吹蠟燭才藝時,基仔又再搞事,話要上台同「A4之王」battle吹蠟燭,十分搞笑。

    隨後,蒙面唱將「磨菇」感歎重新唱歌好開心,基仔就即刻作出鼓勵,「我跟你感同身受,因為我也試過很長時間沒唱歌,大概兩年多之後再回樂壇,我感覺這個舞台還需要我嗎?觀眾聽眾還需要我嗎?後來我就下定決定還是要把主力放在唱歌上,因為有機會再重返舞台拿起麥克風就堅定著拿下去唱下去,加油!」作為前輩,基仔分享親身經歷勉勵後輩,認真窩心。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