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曾國祥點讚藍潔瑛死訊 秒登熱搜榜首位 __,曾國祥,藍潔瑛,

曾志偉兒子按讚藍潔瑛死訊,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藍潔瑛被發現倒斃寓所,網友發現曾志偉兒子曾國祥按讚相關新聞,雖然曾國祥事後已取消點讚,但引來瘋狂討論 ...


曾志偉兒子按讚藍潔瑛死訊,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藍潔瑛被發現倒斃寓所,網友發現曾志偉兒子曾國祥按讚相關新聞,雖然曾國祥事後已取消點讚,但引來瘋狂討論,有網友說曾國祥可能是錯手點讚,亦有網友:「難道在你們心中,點讚就是落井下石的意思?」、「給別人去世的微博點讚,不管是誰,說起來都不好聽」、「網友的惡意滿滿啊,又有多少人是真的悼念而不是發洩呢」、「人家兒子點讚可能是悼念可能手滑,但關注這件事情是真的」。

而曾國祥點讚藍潔瑛死訊,一度秒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藍潔瑛第二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