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人民幣去向:大行齊睇淡人民幣匯價 料明年最殘會見... __,人民幣,

人民幣兌美元匯價再度逼近七算關,在岸價周一(12日)曾低見6.9731。《彭博社》引述加拿大皇家銀行認為,人民銀行有七成半機會容許人民幣跌穿七算,藉此 ...




人民幣兌美元匯價再度逼近七算關,在岸價周一(12日)曾低見6.9731。《彭博社》引述加拿大皇家銀行認為,人民銀行有七成半機會容許人民幣跌穿七算,藉此淡化這個關口的重要性,既可避免市場恐懼,同時可降低投資者沽空人民幣壓力,預期明年底人民幣「最殘」見7.5,即每百港元兌95.78元人民幣。

由於人行現時着重維持外匯儲備於三萬億美元以上水平,該行料「死守」七算至明年底的機會只有15%。至於「一次過貶值」及「無序貶值」的機會率則各有5%。事實上,市場普遍看淡人民幣明年跌穿七算,「大淡友」大和資本料明年底低見7.6,德銀則看淡至7.4。

為防止資金因人民幣貶值而急速外流,加拿大皇家銀行相信,人行可能會透過「口頭指導」銀行限制客戶購買美元,或收緊內地銀行卡於海外提取現金上限,以收緊離岸人民幣流動性。

人民幣中間價周一(12日)低開147點子至6.9476,在岸價跌幅擴大,收市跌221點子至6.9661,離岸價於截至晚上9時報6.9583。

人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馬駿亦再度「出口術」,指人民幣貶值壓力可能會緩解。人行第三季貨幣政策報告亦新增「在必要時加強宏觀審慎管理」的字句,意味再度向市場釋出強烈維穩信號。

中金發表報告指出,七算僅為「心理關口」,若匯價無序貶值或會增加全球資本市場波動,加劇政策調控難度,穩定經濟增長是唯一可以扭轉匯價跌勢的方法。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